_DSC8648雲2.jpg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啦,其實這陣子以來搭了很多採光罩的案例,大大小小都有,只是千篇一律的,也沒什麼特殊之處好介紹給各位網友。

今天特地介紹一下這座採光罩,完工有半年以上,特點為:

1. 特地使用陽極豔消電鍍處理鋁料表面,讓顏色更持久美麗。不過因為電鍍處理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備料時間也相對較久。

2. 因為此採光罩面積不算小,面寬大約5米,因為此採光罩未搭滿整個車庫,只有搭建約2/3,因此一側有圍牆,另一側為懸空,在這種條件下無法使用桁架支撐,所以特定選用了10*15H型鋁構來施作,使強度足夠。

 

 

_DSC8655格柵.jpg

很漂亮、俐落的線條。

 

 

_DSC8660c豪宅.jpg

這個是自然洩水的設計,前方無須水槽,因為捲門上方已有排水設計,只需自然洩水即可。

 

一轉眼又是十月底了,一年都快過去,今年還是忙碌的一年,比較特別的是,今年雲林經歷過一次滿大的颱風,雲林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大的颱風了,不過,我們家所有採光罩的案例,在颱風過後還是維持"0報修"的紀錄,並非好運之神特別眷顧,而是真材實料啊。我始終認為"0服務"才是最好的服務,而我一直這樣努力堅持著。

颱風過後陸續有接到一些客人來電"諮詢"維修的事情,我只能一再跟客人回絕說,不是我們所做的作品,我們實在無法提供維修的服務,這是一種堅持,我們不懂其他廠商的做法與用料,這行業低價競爭太多了,看多了某些廠商低價承包,但卻從中偷工減料,比如說用的螺絲不是白鐵的,甚至用料相當節省,作法更是沒有考慮強度問題˙,而我們珍惜自己的生命安全,萬一踩上去維修小則踩壞了您原就輕薄的鋁料(我該賠業主嗎?),嚴重者可能掉了下來(向業主索賠嗎?),為了避免種種糾紛,所以只要不是我們搭建的採光罩,我們一律不提供維修服務,如果您被我拒絕過,還請您體諒。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巨大門窗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