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14.JPG

田園鄉村小築,感謝業主陳小姐指定採用錦鋐「原廠」氣密窗,原廠品質保證。

其實為什麼我會一再強調原廠這件事情,其實,目前鋁窗品牌不只眾多,如:錦鋐、力霸、中華、大同、元一、信元、鵝牌、新世代.....

更有日系各大品牌如tostem、YKK、三協.....等等。暫且不論進口品牌,光是本土品牌不下百個,大大小小的加工廠至少也有數百家,再加上早期開發的簡易家庭式加工模具,

在屋簷下、店門口即可以簡單加工產生的家庭式工廠更是不勝枚舉。

隨著時代變遷,科技進步,我們對於鋁窗的品質要求越來越高,除了要防止漏水,不要有風嘯聲,再好一點的我們甚至要隔音,更進一步還發展到節能隔熱等等功能,

這些功能鋁窗已經不是簡單模具可以生產出來的,所以很多工廠不斷改良開發模具,從設計鋁擠型抽料到烤漆,從裁切組裝到包裝,模具越多才能讓裁切更精準,組裝更確實,鋁窗的功能才得以發揮應有水準。

於是,要具備這樣生產規模的工廠其實不多,再加上要一堆ISO認證等等,剩下的工廠,就是這些大廠牌的原廠而已。

所以,我會一再強調,我們只提供原廠的產品,均能附出廠證明,為我們的品質做第一線的保障。

只要產品的品質好,我們只需要按照標準施工方式,即能做出高品質的工程品質。

 

 

 

DSC05315.JPG

再從商業競爭考量,大者恆大似乎是不變的定律,大廠牌因為具有一定知名度及市占率,較其他品牌能更長久經營,對於消費者比較有保障,較不容易發生找不到零件維修的狀況,一棟房子的使用往往30、50年,這點也是必須考量的。

有時候有些消費者拿著已經被市場淘汰的鋁窗零件來問我,還有這個零件可以維修嗎?面對這些鋁窗孤兒,我們也實在愛莫能助。損壞的零件若已經危害到鋁窗的使用,也只能更換整組的鋁窗了。

很多客人常常會問我意見或請我推薦鋁窗品牌,盡量選擇大廠牌,選擇原廠,是我們最誠實的建議了。

 

 

 

DSC05316.JPG

門窗都是我們的作品,為了客人隱私室內就不拍了。

 

 

 

 

DSC05320.JPG

此趟再進這個工地,業主希望我替這個鋼板玻璃門加個摺疊紗門,天氣涼爽時開門才可以避免蚊蟲入侵。

 

 

 

 

DSC05322.JPG

大門,搭配電子鎖,已經習慣了電子鎖的業主夫婦,再也不用擔心忘記帶鑰匙了。

 

 

 

 

DSC05324.JPG

施工完成到現在應當也有兩年多了,無任何維修問題,我常常說零服務才是最好的服務,不是我說不提供服務,而是當產品品質夠好、施工技術標準,需要維修的往往只是消耗品而已。

 

 

 

 

 

DSC05327.JPG

藍天綠地將這棟紅瓦小築襯得格外可愛,如畫一樣。

 

 

 

 

arrow
arrow

    巨大門窗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