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窗簾是我家太座自己設計的,找布料DIY,問她幹麻那麼麻煩,直接窗簾店買一買就好,她說:那種味道不一樣啦。


 




其實我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味道。


 




三房的窗簾


 




二房的窗簾。


 


 




老家這幾扇吊扇不要以為很好裝哦,因為直接掛在屋樑上,要知道,屋樑是有角度的,並非垂直水平,這樣會造成吊扇搖晃不穩定。


 




總是得想辦法克服的,所以,我自己設計了一個有斜度的不鏽鋼ㄩ槽,將橫樑包起來,原先橫樑有一個23度的斜面,我的設計是67度,使該平面可與地面水平,這樣吊扇就能非常平穩的吊掛了。還因此ㄩ槽被水電老闆阿鴻大大的讚美了一番,他說我做鋁門窗實在太大材小用啦。


 




房間的吊扇比較可愛,小小一個,對於幫助空氣對流來說,應當是很足夠的。


 




房間內的吊燈都是三燈的,因為房間裡面還有壁燈,光源也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大門窗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