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工地遠在高雄岡山,是一位建築師的自建作品,造型相當簡約,但魔鬼總是藏在細節裡,越是簡單的東西往往隱藏著大量的設計技術含量,特別是在建築這個行業裡。


 


 


 




我向建築師推薦使用大同原廠TSW-1270 隔音氣密窗搭配膠合玻璃,絕對是CP值相當高的。


 




我們這組加強防盜格子的三合一通風門,可是賣得相當好的產品之一,穿梭鋁格比其他三合一通風門還密,很多業主看了都喜歡。


 


 




窗戶不只要選擇優質的隔音窗,更要注意開窗方向與大小,施工細節也是影響窗戶品質很重要的一個因素。


 


 




鋁製格柵除了防盜效果,更有裝飾的美觀作用,適當控制間隙與排列方式,可以遮陽遮光。


 


 




鋁製格柵不易生鏽,是最近滿流行的建築裝修元素。


 


 




直線條的鋁格柵,非常好看。


 




只要設計得宜,材料適材適所,自然能將物品的價值與功能放到最大,無需贅飾。



如果您對我們的門窗產品有興趣,請直接來信或來電,如要估價請備圖面資料,我們不接受電話詢價哦,理由是:估價不只是估價而已,我希望能了解業主的需求,並且把所經銷的商品功能解釋清楚,替業主找到適合的商品才是我最重要的使命,在不了解需求的情況下草草報價其實是很不負責任的作法,經常也有業主要求我電話中先告訴他們多少錢,我總是會加上一句,這個報價不是正式報價,不具任何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大門窗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