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4:這位黃衣大俠就是鼎鼎大名的吳文夏先生,國中畢業就北上學裝潢之後學成自己開業,因為一樣有著海口人的阿撒力和義氣,在我創業之初,也承蒙他的鼓勵和金口,使我對於想做的事業更有勇氣去規劃。


所以,不管是我自己的小裝潢工程,還是朋友的住家,甚至是商業空間店面規劃,我都推薦我這位好朋友,他的人真的非常Nice。




文夏師傅正在幫我做浴室採光罩的線板,使用松木來做,塗上金油就可以了。


 




仔細鋪上阻隔水氣的塑膠布,室內也開始釘木地板囉,我們的木地板架高約40公分,打算當床舖使用,當然這個高度也很好坐。


 




整個木地板內縮約40公分,底下就是可以放拖鞋的地方了。


 




師傅們速度很快的完成,明天只要鋪上超耐磨木板就可以了。


 




仔細看下方的小方孔,像這種平房最怕的就是水氣,除了地面要鋪塑膠布之外,叔叔建議是要放木炭,可是,木炭也會腐壞啊,文夏師傅建議開孔,但是開孔又怕老鼠跑進去,文夏師傅說這個開孔會幫我們裝上鋁製沖孔網,就更保險了。保持透氣,其實才是真正的防潮。


 




每個床鋪下方都有三個透氣孔哦。


 




今天水電總算把正面那些雜亂的電線收拾好了,變的非常整齊。


 



松木藏線板製作完成,由水電師傅進行配線中。


 




原先那些亂七八糟的電線已經都被藏起來了。


 


 



這個是請人訂製的園藝定時器不鏽鋼配線盤。


 


 




油漆師傅也完成了室內的粉刷,將工作移到外面走廊,看這位師傅的高難度動作就知道屋頂非常難以粉刷了,非常搞剛,所以上次變更顏色難怪師傅們的臉都綠了........。


老家的進度一天天的接近完成,相信親友們也和我一樣,相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大門窗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