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9:


今天園藝進場,其實是我非常期待的項目,這個空間原先是想用水泥淋一淋,後來念頭一轉,何不遷就地形剛好設計成花園?這樣的設計,可以使老家增色不少,一個角落的綠化,就會豐富許多,回到老家來,才會有放鬆的感覺。


 




這位是尚禾景觀的大哥阿鴻,人非常好,不管什麼樣的工作,總是使命必達。這次老家的改建工程,也多虧他的多次火力支援,幫忙很多。


 




這是老家的後花園,草皮還尚未鋪上,相信明天我再來看,會更臻完美。


 




不要以為是枯樹哦,這棵是櫻花樹,再過一段時間,就會開滿美麗的櫻花。


 




這棵是桂花,我有在想過些時間,旁邊這個水泥地來搭個涼亭。


 




室內天花板的雙色,不過,我明明要的是咖啡色,怎麼看都像是棗紅色,去電向油漆老闆溝通,明天現場再來喬喬看,是否可以改深咖啡色。


 




這是景觀步道,尚禾景觀的阿佑師傅正在認真的抹平,此次園藝都交給他們兄弟來設計,放手讓他們做,反正我也不懂,交給專業的團隊就行啦。


 




整個感覺非常不同了,略具雛形。


 




相信親友們也跟我一樣,非常好奇,也非常期待,我們的老家,將會展現什麼樣的新風貌呢?


 




這棵是南天竹,這棵我家園藝也有種,所以我認得。


 


 



鋪上玄武岩踏板,做成一小段步道,其實也非刻意,這小段原先就是水泥地,兩旁都是泥地,因應地形設計來上一段玄武岩踏板,非常剛好。


 



小心翼翼的黏貼,注意水平。


 



脫鞋,踩實。


 




玄武岩踏板和紅磚形成的線條,真的不錯看,顏色對比強烈,玄武岩踏板之間的間隙會鋪上碎石子,相信整個設計就會更加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大門窗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