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80.JPG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自然,喜好也不同。有人講究實用,有人追逐潮流。

這位業主的家裡相當特別,每位成員為自己房間挑選的門,風格迥異,而且內外不同。這片飾材名為「潮流」,風格張揚強烈!

讓人無法忽略。這塊飾材為工廠打樣未量產,我的業主到現場一看就直呼,我要這個門!

 

 

 

DSC03079.JPG

由於此棟建築為狹長型,為通風與採光考量,還有調整原本尷尬的尺寸(寬度125作子母太小作單扇又太大),我替業主設計了單扇門搭配側邊固定玻璃,

上面開天加上推射窗,不只改善了採光和通風,門的尺寸也剛剛好了。(實在是佩服我自己)

 

 

 

DSC03081.JPG

上面開天的部分是個推射窗,可視狀況開啟或關閉,個人認為頗為實用。

 

 

 

DSC03082.JPG  

很漂亮的實木雕刻,這塊是南洋檜木胡桃色,表面經過乾燥處理,電腦CNC 3D立體加工,並且使用Urethane塗料,耐磨、耐候,不易白化。

 

 

 

 

DSC03083.JPG

看它的立體凹凸,玲瓏有緻附有流動感,此門名為聽泉,手感相當好。

 

剛剛說過了,這家主人外側選擇風格強烈對比的樣式,內面卻選擇低調沉穩的流動線調,我想,這跟人的性格是一樣的,正是人如其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大門窗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