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26.JPG

與長笙建設合作第一個建案開始,已經是第三期了,彼此之間的默契一直相當好,建商高品質的要求,我們也能全力以赴。

目前工程進度已經到了外牆鋁格柵的安裝,平面的格柵對我們來說已經是駕輕就熟,

但這種轉角與水平垂直的立體格柵,丈量時相當有難度,各方面都要考慮,鋁料是直的,但現場可能有各種傾斜與角度的限制,

相當磨人,頭髮因此也白了不少。

 

 

 

DSC06427.JPG

丈量完成畫好施工圖,在格柵尚未安裝之前,心中一直是七上八下的,對於能否順利完成其實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畢竟現場是充滿許多可能沒有考量到的地方。

 

 

 

DSC06428.JPG

安裝過程中,當有不如預期的狀況發生時,也是挫折感與無力感,不過既然接了案子就得好好完成,把錯誤的地方及時修正。

 

 

 

DSC06429.JPG

現在鋁格柵工程也進入收尾的階段,看到成品,依然不敢置信,我終於做到了!

 

 

 

DSC06430.JPG

長笙建設對品質的要求,是出了名的龜毛,不過就是這種態度,也創造了建築的價值。

對,你沒看錯,我說的是價值,我們可以用價錢買到一棟建築,但不一定買得到價值。

 

 

 

DSC06431.JPG

這八戶作品,沒有一戶的空間是相同的,製作鋁窗時,我的鋁窗圖號就編了200多個,大多數鋁窗都是一個一個,少有相同尺寸。

可以想見,繼十年磨一劍之後,這八戶完工又將造成一股風潮。

 

 

 

DSC06432.JPG

每面牆都有滴水線的設計,防止雨水垂流造成牆壁髒污,這樣的建築物,才能歷久彌新。

 

 

 

DSC06433.JPG

運用大量玻璃欄杆、格柵,營造出具有通透感但又有豐富的線條的一種建築風格。

 

又進入年底旺季,有人問我,怎麼不見你更新部落格?答案除了忙,還是忙,

一些比較重複性質的作品我就不放上來,其他比較有可看性的作品,往往又因為工地進度緩慢,也未到見客時機。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下次更新部落格是什麼時間,歡迎大家關注我們Facebook的粉絲頁(直接按),有想諮詢的地方都可以利用FB訊息傳給我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大門窗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