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老家翻修完工,入火的前夕,驚喜意外的發現,新栽下的櫻花開了,粉粉的花瓣,好可人啊。


 




老家庭院夜景


 




這是我的三叔公和小叔叔父子,是不是很像?


 




早上傅先生已經先來謄寫過祖先牌位,也把土地公請回來了,請祂們在旁邊稍候,明早入火儀式就讓祂們安座,繼續守護我們的老家。


 





這是三叔公和阿城叔叔父子合照。


 




三叔公是今天最開心的人之一,看這個老家還能這麼熱鬧,他心中一定欣喜萬分。


 




這位是阿洲叔叔正在和阿城叔叔討論祖先龕和明日入火儀式的準備工作。


 




我的三位姑姑和三嬸婆,她們笑的好開心啊。


 




燈光下的夜櫻,非常美麗,盡責的歡迎著客人們來到,想想我們多麼幸運啊,一切不必刻意安排,只要有心,良辰美景都在你我心中。


 


經過兩個多月、六十幾天的改造,老家展現了新的生命力,有了不少改變,看三叔公三嬸婆笑的那麼開心,叔叔們、姑姑們也都紛紛讚賞我所努力過的成果,我也覺得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謝謝阿城叔叔和嬸嬸全權授權予我,隨便我去做,被親友們信任的感覺,也是很美好的一種人生歷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大門窗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