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沒有正式介紹,這位幕後默默協助我們老家改建的人物,看到那位正彎腰走過屋簷的帥哥嗎?

 

 

 


 

他就是我的好友,劉芳男。

 

 

 

 

 


 

好幾年前,就找他幫我們規劃過老家翻修,只是當時的計畫並沒有實現。
幾年後,時機成熟了,萬事具備了,我們的老家翻修計畫終於啟動。
在此次的改造計畫中,他一直幫我們從頭的規劃、調度、安排工種進場順序、調配物料和控制,遇到疑難雜症時又是最好的諮詢對象,甚至進度停滯不前時也是他在督促。

 

 

 


 

不只是幫我找來免費的進口磨石子地磚,連替磚頭澆水都有他的一份力。

 

 

 


 

還有摸黑趕工和我一起綁浴室的鋼筋.....有時候我沒辦法來老家查看,也多虧有他適時支援協助。

 

 

 


 

很多東西往往只是我的一個天馬行空的想法,阿男都會幫我們評估可行性並且使命必達。

 

 

 


 

他帶領著他的神港奇兵在我們老家改建的工作上付出許多心力。

 

 

 


 

指導園藝的設計、驗收園藝的成果。

 

 

 


 

從頭到尾,我的好友,阿男,一直在幫我們實現這個夢想。

 

我說:某家民宿的斗子砌很美,我可以用在老家嗎?

 

他說:沒問題,可以試試看。

 

我說:某家民宿的天花板雙色漆很好看,我可以用在老家嗎?

 

他說:沒問題,可以盡量試試看,應該可以很接近。

 

我只是出張嘴,他卻都能幫我們實現,沒有他,我們的老家改造過程就沒辦法順利進行。

之前沒有特別介紹過他,就是等著完工時,好好的、正式的介紹他、感謝他---另果建築工作室 劉芳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大門窗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